close
10/21

最近發現 原來我的心情不是受到外面細雨霏霏的影響
而是被某個人收假回來所影響的
宗霖 算是一個蠻喜歡聽朋友們抱怨的人
我覺得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 很有趣
但是我非常討厭無意義的抱怨 或是 不合邏輯的抱怨
但是那位小朋友 就是這樣!!
每天都有他可以抱怨的地方 每天都要在我耳邊碎碎念
我不想聽 他還是要講 = =
還問我說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看到你 心情真的變不好許多
說什麼 要開心一點
哪個傢伙一天到晚把髒話 跟 抱怨放在嘴邊 ?
你退伍 我不會難過
我還開心的要命!!
終於 快滾吧!!

今天麗娜姊請吃"蛋蕉" 
她剛開始放在桌上時 我還以為是沒有發育成熟的香蕉呢
小小一根  大概才跟大拇指一樣長吧
他說一斤要 150 叫我們趕快吃吃看
品嘗過後~
很甜 會齒後留香
不過太小了  呵呵

10/22


在職訓練
因緣際會之下 跟 大有國中的役男偉佑 吃個早餐
聊著聊著 才發現
他竟然也是物理系的= =
輔大物理所 好像還沒畢業 先休學的樣子
因為我沒帶錢 他說要請我吃早餐
本來還不好意思
但他說 因為他有打工
家教 時薪1000/hr 天阿= =
什麼世界  他說外面還接1200/hr呢
所以加替代役薪水 一個月四萬多
好吧~ 我懶得跟你這種人客氣了
所以就進去吃早餐了 狂點!!
他說 每天都去接學生下學 
在搞曖昧= =
學生先前就讀光啟= = 
考到光啟是教多好? 時薪這麼高
現在就讀金陵
學生長的還不錯 
我要通抱有人對15.16歲妹妹下手!!
她爸還請他之後去上班
我的天阿~~
他運氣也太好了吧....

找到個好家教  剛好學校也給他回家打工

他還自己去訂做制服  還去偷買分隊長 中隊長臂章= =
真的是....


10/24


今天看見了車禍
順手幫了點小忙
騎回來的路上 好多好多的回憶不斷湧入心頭
想起一個女孩...
當我回家時
我終於明白 " your day ,princess "
這句話的意思...
也終於明白那狀態背後的涵義
突然 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沒想到
第一次為了她而流淚 是在四年後...
四年了  有多少人還記得她...
駿哥真的是個好男人...


10/25


今晚肚子好餓 吃了打的飯
還是覺得很餓~  所以就把存糧吃光光
結果老鳥 懶的出去買 ( 外面颳風下雨 )
叫我買麥當勞
所以請我吃兩包薯條+可樂
呵呵~  會胖死=_=
每次都是我吃飽飽的時候在請我吃東西
下次可以等我山窮水盡 快餓死的時候在請我嗎 ^ ^

熬夜熬到三點多
為了聊三分鐘 撐到三點多 
真是....熱血阿 !!


10/26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熬夜的關係還是我老化了
一大早起床累到不行
早上去站導護冷到不行
以前都不會發生的說...

快下班時 老一輩的突然開始討論退休年金
說什麼工作年數 20-30 個年頭
ㄜ~~ 我都沒活那麼長耶
然後又看到小朋友在談情說愛
哀~
這間學校的女性生物都跟我差十歲以上...


突然想了件白癡的事...
順序顛倒的老毛病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