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無名的空隔很長時間
除了懶 也代表心態上的轉變 !!
所以打也不是
不知不覺累積了快一個月了
快出清吧 ^ ^

09/22


這天 不但是中秋節 也是我娘的生日
但是不幸的是  小弟要留守學校
所以心情很差~~
撥交後第一次獨自留學校!!
中午 因為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想說 上網查點美食來吃吃
結果很有名蒸餃沒開  好像是換位置了= =
後來就逛著逛著
看到一家無名麵店 沒招牌 牆上只貼了幾樣東西
後來發現其實還有一些>  <
點了碗"清麵"  我想說會不會真的只有麵= =
上面有淋上像雜醬的醬料 一碗只要30
桌上有特別的辣椒醬 還是甜辣醬的 可以自取
加在麵中很好吃
又點了碗味增湯才20 可是不小碗 而且非常好喝
油豆腐SOSO 啦
本來想吃控肉便當 瓜仔肉便當的 不過要70
而且覺得有點肥  老闆說今天沒有比較瘦的 瓦 哈哈

晚上
中秋節 大家都在烤肉
我在學校內都聞的到 =  =
用msn跟一些放假 或是 偏遠地區 沒有回家的好友聊天
感覺好感傷...
他們說今天月亮好圓  抬頭一看
我只看的到新光三"越" ~.~
後來決定殺去葉家褘家吃烤肉
由於警衛不是比較熟的那個
我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可以去新莊
但是我人要從桃園市 -->新莊--> 桃園市
一個小時幾乎沒辦法  而且又是公務車
又不能闖紅燈= =
所以到葉家褘家時 大概只有十分鐘可以吃吃烤肉
為了十分鐘的烤肉 我要騎一個小時XD
騎到新莊中山路的時候 發現公務車沒油= =
我記得我兩天前才加過的阿
有個傢伙不知道怎麼騎的= =
但是又不能用加油卡加  怕被抓到去新莊
又不想花自己的錢
結果還好最後有撐回桃園
回到桃園時 還買份麥當當 過屬於自己的中秋節^ ^
娘~ 生日快樂!!

09/23


哇哈哈
第一次自己去送公文
因為有急件 平常總有個傢伙硬要出去~~
由於昨天就發現沒油了
所以第一站 當然是中油
哇塞 ~ 結果遇到個加油正妹
很像安琪 害我嚇到 >///<
下午跟大哥(校工)在聊天
大哥在抱怨學長
剩下兩個月就要退伍
被人家講的像小孩子一樣的不成熟
兵 真的是白當了 (雖然他也才19歲啦)
我希望自己不是以這種態度在工作的 瓦哈!
下午 有些磁磚脫落
所以要先打掉 再從鋪
第一次鋪水泥 很多人都沒玩過吧  ~~
要先以水泥3:1沙 的比例 加水 調成水泥I
這種水泥比較硬 是拿來墊高度的
水泥如太多會浪費 也會太軟
要把水泥鋪的平 也是種藝術.技術
像抹麵包 蛋糕般的精緻
之後要以同樣比例的水泥及沙 再添加海藻粉
產生水泥II 這種水泥很黏
拿來當黏著劑使用
又是門很高深的學問!!

快備勤時  急件公文又出現了= =
笑笑的去把它送完
回來時看到一群小女孩露肩
@@

喔~~ 原來是剛打完針  年紀還這麼小 不要誘惑我阿
我對小妹妹沒興趣的  去找我學長 = =
 
老鳥(警衛I  每次都叫我鳥哥 或 菜鳥)叫我去幫他顧警衛室
這次顧了很久
還看到有正妹"玲"上線
老鳥回來有請我吃  烤牛肉  辣辣的 不錯吃!!

09/28


不知道是哪個老師說了什麼  所以要鋤草@@
今天是教師節
當了這麼久的學生 這天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
結果在服役時
竟然會收到禮物  金沙花一朵 + 卡片 + 兩包茶葉





哇哈哈~~  很快開始當老人家泡起茶來了





卡片內容有趣!!



有個白目死不承認她很正
過度的謙虛也不好耶 !!
范 30號就要入伍了
所以跟 范 聊了一個小時
真的謝謝你這麼的陪伴我!!


09/29


今天的工作是--- 施肥 + 鋤草







好像某款遊戲喔 XDD
我兒子要是敢玩這遊戲
我ㄧ定直接抓他來真的除草加施肥!!


吃著蜂蜜蛋糕 突然覺得  愛情也像這蛋糕般 聞起來很香很甜
實際上卻不甜無味
像咖啡般 聞起來很香醇
實際上卻苦澀不堪

下午公出去郵局時 發現郵票不夠錢!!
哪個白目阿~~  哈哈
然後掏開身上 只有30+1000
無奈的拿一千 給她
結果小姐還很好心的問我說 要不要開證明
對吼= = 不開證明 怎麼回學校申請錢
公家機關真的很麻煩
我後來有深刻的體悟
小姐人家好!!
所以也小聊了一下~
人品好 長的就漂亮!!

跑去桃園夜市去買晚餐
買了人家推薦的吳記排骨酥+蒸膳美清蒸肉圓+我最愛的comeby
排骨酥不錯!! 我能理解為什麼胖子這麼喜歡吃這個的原因了
肉圓不太習慣 可能是阿淑吃習慣了吧 
外皮不太一樣  不過還可以啦~~
comeby 讚!!

09/30


又是鋤草XD
上午除了一天的草
中午吃飯時 手一直抖
讓我想到金城武在電影中 做完伏地挺身的樣子
這幾天只有我ㄧ個人
所以維修電腦的重責大任就在我身上了!!
但是認識我的人 就知道 我是個電腦白痴
尤其是硬體!!
很奇妙的是338教室電腦一直有問題
一直填報
阿~~我就不會修阿~ 抱下去搞搞
在抱上來又默默的好了 呵呵
338 教室 是六年級 九班
六年級了 所以比較不怕生
一見到我就跟我要錢要筆  =   =
還有人很上道的叫我帥哥  讚!!  所以我之後很喜歡去他們班 呵
還說有人愛慕我XD  真的假的?!!
真害羞 看來你們很有前途
這麼早就會做人了!!
今天要加班 因為要對畢冊廠商進行招標
這麼重要的大事  就要靠我.... 幫忙攝影了= =
第一個順位"演色" 所派出的小姐 講話超快 不斷氣 超猛= =
在一個廠商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內
她講超多的= =
絕對不能跟這種人吵架
穩輸的  贏了也累爆了吧XD

六年二班的老師算是很正的!!
結果組長還一直說人家是男人= =
是我都喜歡這類型的嗎= =
外表明明就很秀氣阿...

兩位可以談心的朋友進去了
在之前沒怎樣的時候 都覺得還好
心痛時真的很想要有人陪伴
或許不是每天去吵你們 但 我知道我可以找到你們
跟你們聊聊
但... 現在不行了...
哀~~~~~


又打電話去吵 范 了 哈哈
聊著聊著
他突然說
你是因為在成功嶺沒有女朋友 所以才會打給老媽
他說 : 你如果有了女朋友就不會打給老媽了
哈哈哈~ 真瞭解我= =
又買杯comeby了
好好喝~~ 喝完心情都變好了!!

10/01


老鳥哥 抽菸喝酒吃檳榔 只有歌唱的不錯
他自稱是原住民的  詳情我也不知道= =
為什麼看起來如此天真的年輕老師會被騙走呢
今天工作又是除草
快到運動會了 所以最近都是無限除草
我都快五十肩了....

真是的 幹麻換一個害我很心動的狀態
哀~~ 害我約吃飯被打槍了
難過
不過還好沒成功
不然就要逃兵了 XDDD

十月到了
下一梯要進來了
一個月了 呼~~ 好累!!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 在等待她所喜歡的人
說好的不再如此情緒化
結果呢??
其實人家早就明白的拒絕了
不斷給我希望的 是 自己
或許是我對家庭的渴望
不斷給自己壓力想到早婚
卻漸漸的使自己的包容不見了
我只是不想要我的情感如此的廉價
喜歡不就是把對方視為唯一
她全部都是最好的 不是嗎?
我每段的戀情都是抱著這樣的想法
難道我錯了嗎??

10/02


第一次星期六 留下來
雖然沒有上次中秋那麼的孤單 但還是想要有人陪伴
中午 義大利麵*2 + comeby



也是上網查的!!
騎一騎 一盒掉到地上!!
還好人家包的很緊  感恩喔~~ 所以沒事  哇哈哈
好好吃~~  comeby我好愛!!

跟自己說 喜歡多久都可以 但是喜歡一個人事件幸福的事沒理由為了"喜歡"而難過失神
是吧!!
我從不後悔把我的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 喜歡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只是我對於自己表達的方式以及時間點上 略有不悅罷了
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一輩子很長 也很短
不一定要急著結婚 找到對的人最重要
我的心 可以不必再流浪了 它可以先休息一陣子 我還沒有打算出發
愛情是種脆弱的奢侈品 讓人對他充滿無限的想像及慾望
但我渴望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樸素卻是必需品...
愛情 / 家庭 ???

有見到妳所等待的人嗎? 想問妳!
旅行的意義 不是為了忘記 而是要學會珍惜
準備 一個人的旅行!!
在心底默默許下一個目標  希望自己能達到!!!!!!!!!!!

10/07


運動會預演 走到六年二班前面 (因為有正妹老師吧~.~)
有家長在拍照 結果叫她女兒下來拍照時
班上的同學 突然拱某個小男生 合照 XDDD 好青春喔~ 不過你們還太早了吧= =
女孩沒拒絕  諾諾大方
男孩害羞 一直用手遮臉 但是兩個都笑的很開心  好天真!!
小女孩害羞文靜 長的不錯 這個年紀來說!!
以後應該會更漂亮
一個人的美麗是由眼睛來說明的
我覺得啦
像是羅莉控喜歡的那個黑絲襪小妹妹我就覺得他以後應該
不會比現在更具有吸引力
眼睛太小 不漂亮


10/08

校工: 看著我的螢幕保護程式說:
接哩汝冰有喔 (這你女朋友喔)
我: 不是啦 ,這是明星!!
校工: 美しい ㄋㄟ
是我的謊言太真實,還是校工太好騙 = =
跟大哥討論到螢幕保護程式的女孩
還說什麼需要一些小手段
軟的不行來硬的= =
還一直嗆我= =
說我沒用 不行>  <
一直戳我傷心處還這樣...

今天有老師們訂購"無花果"
聽過 但是沒吃過!!
今天一次吃了三顆 好像越吃越好吃耶~
好奇妙的水果...


10/09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 所以從早上站到下午 除了吃飯的30分鐘
由於是運動會
校門口外有很多的廠商來發東西 賣食物
一大早 老鳥 就說 有正妹!!
結果去看 X 什麼鬼阿= =
結果後來劍橋補習班來了兩位正妹 還有個發扇子的正妹
老鳥叫我分別跟他們拿筆跟扇子
後來老鳥叫我上!!
還介紹我戰術 說什麼老梗比較好
白雪公主戰術   <--- 超爛的!!
愛心戰術  <--- 很屌
結果吃個飯 出來就不見了= =
失手 我好孬  Orz..

三菱爸爸 (我喜歡這個老爸~~  以後會介紹到吧)第一次看到他老婆

原本想說運動會結束 四點多了
想早早去睡覺了
結果突然叫我們去當瑪莉兄弟修水管~~
結果手滑 板手打中手...  超痛的!!!
 
晚上的時候 學長放假
跟老鳥 聊了一下天
才知道他以前薪水9萬多 是個日本料理師傅
所以有間800萬的房屋 + 79.8車  今年要結婚了= = 才27耶  好好喔~~
之前太低估他了!!!!

後來去拿網購 靠~~
七千七  =  =




7-11的店員狂笑
原來要讓一個女店員微笑 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你笑起來很漂亮 可以多笑笑喔 ^ ^
靠 戒指不到五分鐘 就GG了 阿門= =
鞋子10號太大!!  穿不下是哪招
襯衫M號穿不下 扣不起來
說好的讀卡機 變成腦殘的拼圖日曆是哪招
哀~~  網購小小失敗
還需要再努力= =

麵包+麵包+麵包 一天突然得到14個麵包真好
不過我快放假的說= =
晚來了一點   我之前山窮水盡的說...


10/10


國慶日!!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百分之九九的人 今天是放假的!!
我剛好是那百分之一   吼~~~~~~~
早上跟慈濟一起用餐 稀飯 + 手工麻糬 !!
好好吃~~
但......
吃完馬上被叫去清積水
ㄜ....清了四個小時 才結束= =
腰都快閃到了
為什麼要急著今天做完呢?!
因為今天范跟他女朋友來桃園找我吃飯!!
好感動!!
後來去吃桃園夜市
不是我愛講 范的食物運真的很差
那個蚵仔煎 我每次去都有開
而且我去的時候還是怪時間 星期四下午4點之類的
結果你星期日去 還沒開= =
後來跑去吃阿財鍋貼~~~
哀~~ 感謝你來看我
不然我們可能要好一段時間遇不到了
我們一直差身而過= =

10/11


主任一大早拿蛋捲給我^ ^
因為他知道我昨天清積水清的很辛苦XD
中午校長終於做了一件我喜歡的事
那就是....叫便當  哈哈哈哈
不然都快餓死了
結果去買飲料時
發現公家機關真的很麻煩
喝杯檸檬多多 也要開收據
還要開兩張20的= =

跟勇龍老師聊旅遊 未來 很多很多
以及如何在不改變中尋求改變
收穫良多~~  (聽說我們在聽演講XDDD)

終於放假了
車都快發不起來了
先去吃個阿淑
再去西門町找阿嬤

10/12


因為正男要當兵
假借他的名義 約大家吃火鍋世家



很努力的把他排整齊了   哈哈哈~~~


好懷念喔~~ 超好吃的!!!
好多人都好久沒看到了呢!!



在小樂從台北到淡水 聊了很多
現在很喜歡跟朋友聊天 讓我覺得很舒服!!
但是... 鯰魚... 就...
後來去蘆洲練車 我是想跟你多聊聊才繞路的
我是故意的 XDD



還有你教的把妹招數根本沒用
因為你靠的是長的帥   我沒有阿!!!!
 


人帥真好!!!!!


10/13


中午跟汪 長 蕭去吃御錢墊



因為我看日本卡通時都很想吃   哈哈哈



雖然高價了一點  但真的很好吃!!! 開心!!



以後提醒我 找別人幫我們拍照!!
不然都沒辦法同時入鏡!!
只能自己耍自閉  瓦哈哈~~
之後去買小角架好了^^


有個正妹服務生 服務!!
服務時都笑的很漂亮
所以去跟他 拍張照



結果照的時候  反而笑的不自然?
真可惜....
大長也要當兵了  好快!!
晚上吃阿淑 比克跟他學弟
他學弟人不錯 很好聊
如果有學弟 我也希望是這種類型的!!
 
晚上熱炒 聞名不如見面 見面不如聞名
兩位的男友 給我的感覺差很多
一位讓我覺得很舒服~ 很好聊 很親切
另外一位 卻讓我覺得--- 敵意 ??!!
WHY ???
還好還有幾位77年次的同伴
不然我只能說 我好老= = 
晚上有吃阿淑了 所以不是很餓
又因為約十點  平常早就睡覺了
加上吃完回到家就三.四點了
隔天開始作息亂七八遭
不過多認識兩個人 ^ ^
有收穫!!
不過相機一直收在我的包包內
不知道為什麼    不敢拿出來= =
又在耍孬了 >///<

10/14


小樂 放我鴿子 哈哈
久違的KFC ^ ^
好久沒有默默的吃KFC了~~~  好好吃唷~~~
去買本地圖了!!!
可是我有點看不懂= = 哇哈哈~~~~

10/15


subway 也久違了
跟小樂 聊天 想了很多
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ㄧ定要說!!
XXXXXX    把我跟正男放在同依個level是那招??!!
這是錯誤的!!!!!!!!!!!
收假了... 感傷
大家都放假
走上跟大家相反的道路 ,感覺格外艱辛 . . .
10/16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
都不講清楚的 工作做的一蹋糊塗的
勇龍老師請吃飯
好吃的義大利麵 兩百多吧
也聊了很多 
跟年長的人聊天 真的會學到很多
雖然他平常很幼稚的感覺 哈哈
晚上睡不著覺= =
時差還沒調回來
 
10/17


吃了人家推薦的燒臘
三寶80 沒有淡水的阿公岩好吃
也比較貴
呵~~ 淡水的伙食真的不錯 好懷念!!
 
10/18


邱先生(工友2)好像沒有要回來大有 失望 他是個很強的人
少了他 我日子艱苦了= =

小朋友上課偷吃餅乾 技術爛的好可愛
他吃完一根口糧棒
覺得很好吃
又抓了一次
結果越抓越多根 實在很蠢...
超可愛的!!

10/19


最近心態不斷的在改變
我也不知道 這樣到底是好 還是 壞
但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覺得現在的我很糟糕吧
我很糟糕嗎????

10/20


哀~連著幾天都下雨
心情也越來越憂鬱
話說 是我聊msn的技巧太差
還是正妹都不喜歡講話  (還是不喜歡跟我講話)
正妹也不喜歡上線嗎?
早上噴漆
噴到褲子都紅紅的 手也紅紅的  正想說洗不掉跟怎麼辦
結果下午粉刷油漆 全身就變白了= =
買杯 清心來犒賞自己^^
聊msn的技巧要加強= = 超弱的  一下就乾了
誰來陪我練習練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