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需要極大的想像力~來想像各種動作~

 

不具想像力者以及過度心智成熟者~不建議觀看~

 

前言不想多做廢話了

 

我們會在補到我們的日記中

 

總之 宗霖 仲延 西瓜 在淡水老街看著海在聊天

 

宗霖實在厭倦了"寶石方塊"的話題(西瓜跟仲延都玩到走火入魔)

 

突然開啟一個新話題

 

轉頭問西瓜" 下輩子你希望可以成為哪種動物 ? "

 

瓜: ㄟ.....我想一下...我想要當海癸

 

靠~~ 超冷門的答案

 

霖:為什麼你會想當海葵

 

瓜:海葵很爽阿~整天就這樣就好了(手在空中揮舞~自己為海葵狀~)

 

瓜:阿~~不然海膽也不錯阿 還可以一直滾來滾去的(雙手張開~成自以為海膽狀~)

 

霖&延:那你也可以當海星啊

 

瓜:阿~燈籠魚啦 我想要當燈籠魚 這樣我就可以待在很深很深的海底 看我現在看不到的世界

 

霖: 燈籠魚有眼睛 可是他看不到啊

 

瓜:阿幹 阿我只要張開嘴巴 就會有魚游進來了啊(張嘴合嘴張嘴合嘴~"音效:阿ㄇㄨ 阿ㄇㄨ")

 

诶~~ 有道理耶~~

 

所以我們開始討論這話題

 

這話題 只有一個前提

 

那就是要設身處地的"想"

 

比如說 你不會因為覺得鯊魚很血腥 就不想當鯊魚

 

因為你是鯊魚 你只覺得你只是再吃飯而已

 

遊戲開始

 

西瓜想像比較豐富

 

他開始提了一些

 

像是 海葵 只用在那邊搖阿搖~~

 

海膽 只用在那邊滾阿滾~~

 

海星 只用在那邊轉阿轉~~

 

有沒有發現 ?!

 

他都選很不用動腦的!! 連身體都不用動的!!(瓜:超爽的!!)

 

他突然說想當 蜂鳥

 

與上面完全不搭嘎的一種動物 因為蜂鳥感覺很累

 

相同的是 西瓜可以只用手 來表演出他們的特色 !!(手縮到只有手肘~拼命的揮舞~)( 有機會補片來阿~~ )

 

由於提到蜂鳥 所以我們把動物分成陸海空三類

 

西瓜先想好

 

 

西瓜篇-海洋

 

 

瓜:我要當魟魚 幹 魟魚超帥的耶 在水裡的時候手就慢慢晃就好了耶

 

延: 阿你怎麼尻槍?

 

瓜:幹 阿就游快一點 順著水流沖一沖就有感覺了啊!

 

延:阿你肚子癢或背在癢怎麼辦?

 

瓜: 阿是不會反過來游衝到沙地磨地板喔

 

 

西瓜篇-陸地

 

 

瓜:我覺得變色龍不錯.....

 

瓜: 不想動時可以趴在樹上面 一動也不用動

 

瓜:只要趴在樹上 舌頭伸出去 就可以吃東西了(眼睛轉動 舌頭突然伸出"音效:司溜")

 

瓜:ㄟ!我想旅行時 往樹上爬就好了啊!

 

霖&延:幹你真的很無腦ㄟ

 

 

西瓜篇-天空

 

 

霖:那你空中的要選什麼

 

瓜:貓頭鷹好了....

 

瓜:因為整天就站在樹上不用動 只要一直咕...咕...咕...就好了...

 

(他真的很懶得動 難怪身才會這樣)

 

仲延隨後也想好

 

 

仲延篇-海洋

 

 

延:阿我想當飛魚啦 因為飛魚可以飛!

 

霖&瓜:幹!自以為鳥類!

 

延:幹!飛魚跳出水面可以飛兩百公尺耶!

 

延:在水裡面可以游,跳出來還可以飛 超帥的

 

 

仲延篇-陸地

 

 

延:穿山甲好了 因為可以捲成一顆球

 

延: 不要 刺蝟或豪豬比較好 在地上滾一圈背上就有一堆果實可以吃了

 

霖: 幹 阿你全部都次在背上你是要怎麼吃

 

延: 阿刺蝟刺完東西真就會掉下來阿 可以吃阿

 

瓜: 而且你滾一整圈阿你身上不就沒有刺了 阿你要叫什麼動物 蝟喔

 

(不了了之)

 

 

仲延篇-天空

 

 

延:蝗蟲

 

延: 這樣可以跟大家一起吃東西,還吃得乾乾淨淨

 

 

宗霖最後也在絞盡腦汁之下想到了

 

 

宗霖篇-陸地

 

 

霖:狐狸&貓

 

霖: 因為想撒嬌時可以裝可愛 惹人憐

 

霖: 不想的時候可以獨自一人 不受外在拘束 任性到極點

 

霖: 而且我喜歡那種有點孤僻的感覺

 

 

宗霖篇-天空&海洋

 

 

霖:烏鴉

 

霖: 因為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

 

霖: 既可以群聚也可單獨一人 ! !

 

霖: 很符合我想要的

 

瓜&延:阿你海裡要選什麼?

 

霖:我不知道我想要選體型不要太大 也不要太小的

 

霖: 最好獨居 偶爾還可以群居的生物....

 

延: 你去當章魚

 

霖:不要啦

 

瓜:那烏賊

 

霖: 幹 那不是一樣

 

瓜: 透抽咧?

 

霖: 那不是都同一種

 

瓜:那一起來當海星跟海膽

 

霖:幹 不要跟你一樣無腦

 

延:阿幹 你去當鮭魚 大小適中 沒事就一個人在外面 回家才會遇到返鄉車潮

 

瓜:剛貼ㄟ啦!(同梯的)

 

霖:幹 我不想跟人家塞車啦

 

霖:就像每次部隊放假都一堆人那樣 就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阿

 

瓜:阿幹 那你是不會搭末班車喔!

 

瓜:就像那種捷運12點才發車那種阿 沒什麼鳥人

 

瓜:你就當那種 等全部的鮭魚都回去了 你在一隻慢慢的游回去 多爽阿

 

我:對吼!!!我怎麼沒想過!!

 

 

(討論中 有許多趣事)

 

 

瓜:陸海空裡面 我覺得我最喜歡海

 

霖: 廢話.看你海裡面選那麼多就知道了阿

 

延: 對阿都是一堆無腦的 海葵 海星 海膽 燈籠魚的

 

延:我不想生活在海底 我不想要溼溼的感覺

 

瓜:幹!你是魚 怎麼會覺得海底潮濕

 

霖:幹! 對吼 = = 哈哈哈

 

瓜: 嘿阿 你已經當魚了 你要設身處地為魚想

 

 

延:ㄟ你當貓頭鷹的話 你下輩子要繼續爆肝耶

 

瓜:對呀! ㄟˊ... 不對啊!說不定我當貓頭鷹時 是晚上睡覺 白天起來

 

瓜: 這樣我她媽還不是繼續爆肝!!

 

霖&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