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很像某遊戲的工作
不過真實世界的辛苦許多
魚兒也不乖乖的配合
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抓魚"
拿個大大的網子,玩撈金魚
剛開始用網子撈,
後來撈的差不多時,
開始用手把在石頭縫的小魚撥到網內,
最後直接徒手去抓那些不斷再掙扎的小魚,
又一次 , 我化身為神
當我沒有把它救起,他的下場就是血肉模糊,
可是,雖是如此,
她們總是不斷離我而去,
躲在石縫內,
他們不知道我是在幫助他們,
當我抓住他們於手心之間時,
我感覺他們的掙扎,
越是長的大條的魚越是如此,


人是不是也是如此,
自以為自己夠壯了 夠大了,
對於別人的幫助不但置之不理,
還出手反抗,並且堅持自己是對的,
或是懦弱的躲在石縫下,
不敢面對問題,也看不到別人的幫助...


雙魚座的我,
是不是一邊堅持自己是對的,
一邊又懦弱的不敢面對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