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六 一覺起來
發現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已經過了三天
這兩天  跟朋友出去玩時
所有我想表達的話語
都必須利用Body Language以及我那薄弱的手語
還有簡易的文字來表示
我才發現  即使是認識這麼多年的好友
即便是如此的了解
再簡單的文字
也常常猜了老半天
畢竟每個人還是略有不同
何況  中文字有上萬個
我也很難比的出每一個我想要說的文字
與人的誤解  也常常鬧出笑話
但也有猜的一字不漏的  使人會心的一笑
我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 "我看不上眼"
還真虧汪先生猜的到
失去了聲音
我才發現很多事情 真的是不說出口 永遠都不會明瞭的
還好我之前就是個敢愛敢恨的人 
愛 一定會說出口
嘴巴也不饒人  哈哈
希望能夠開口後 
有機會能親口對妳說  很多話 想告訴妳 我是多麼的喜歡妳 以及 妳改變我有多少
老媽 我也想告訴妳 我有多愛妳 擔心妳
朋友們 我也想說 你們有多重要 我有多需要你們 多重視你們!

也好想嗆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