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

逢甲在哪??????????

我來的路上只有遇到東海

逢甲在哪??????????

還好我有認識 逢甲的大長

所以打給他問了一下路

便殺過去了~~

一樣的問題

不知道到底哪個有名 跟著人群 吃吃喝喝

看到想吃的雞排

不錯吃

但是老闆少給我東西!!!!!!!!!!!

比較好奇的是

這裡的人們 頭頭一頂↓↓↓↓↓↓




我也好想要 可是我在夾娃娃機店沒有看到  T-T

真可惜~~

逢甲跟一中 真的都不錯

只是好像比較適合女生來逛

以後希望有空可以帶女朋友來逛逛~~~

( 不過我想沒有人願意給我載下來吧:DDDD )

後來看到有人說 要跟我聊聊

害我以為是什麼大事

所以跟大駿哥說一聲

便啟程回新莊了

呵呵~ 如果沒記錯

這趟旅程的意義 就是要看大駿哥

怎麼會變成這樣  哈哈

沒關係~ 大駿哥 我改天再下去看你~~

 

回家的路上

因為蠻晚的 再加上 是非假日

一路上都沒車

害我騎得好孤單

風也強的不像話

 

雖然回到家已經累得不像話  頭暈 腰也酸

但是真的有股成就感 一路上也不斷在想我所追求的是什麼?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第一次旅行就學到好多好多^^

好期待下次的旅行

( 不過下次要好好的規劃一下XD )

我已經開始啟程追上妳的腳步了

妳如果再停留在原地的話

會被我追上喔!!!

 



總計 : 450KM

花費 : 一日

金錢 : 不多 + 1400 的紅單 = =

心情 : 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